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公司

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策划...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17第三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2017第三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936        返回列表
 
 
 
 
 
2017第三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07月19日-21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括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发展迅猛,带动了酒店与餐饮行业的发展。目前,国内外酒店与时尚餐饮已经形成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发展模式,越来越多的酒店与餐饮品牌涌入市场。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共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超4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全国酒店营业收入 2461.02 亿元,同比增长 6.3%。与此同时全国也拥有300余万家餐饮企业,2015年全国餐饮实现销售收入32310亿元,同比增长11.7%。上海作为中国地区酒店与餐饮投资业态最丰富的大都市,现拥有酒店房间数12992间,餐饮企业65000余家,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整个亚太地区酒店业的黄金地和餐饮品牌的集散地。上海这座现有2800万人口的国际化特大型城市,必将吸引全国和世界各地更多的酒店与餐饮企业和投资者汇聚上海,这将为酒店与餐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空间。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简称:SHC) 作为亚洲地区酒店与餐饮供应链领域专业盛会已在上海成功召开过两届,展会以“引导酒店餐饮新潮流,开启品牌战略新疆土”为主题,累积展出面积超过五万平米,展品范围共涉及食品饮料、茶与咖啡、烘焙及冰淇淋设备、厨房与餐饮设备、桌面用品及器皿、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家具及装饰品、布草与纺织品、清洁设备及用品、康体健身及休闲、酒店管理服务及连锁加盟等领域。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数千家酒店与餐饮供应企业参展以及数十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会。
 
新的机遇
为更好的给国内外酒店与餐饮供应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投资的交流平台。本届展会的主办方高登商业及相关行业机构定于2017年07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召开“2017第三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展会将以依托上海独特的地利优势与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为窗口,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影响力的酒店与餐饮供应行业的采购盛会,希望展会的举办能帮助国内外酒店与餐饮供应企业把握创新形式、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确立正确的企业战略决策。
 
展出大类
 食品饮料、茶与咖啡
 烘焙设备及物料
 冰淇淋设备及物料
 餐饮食材、调味品及配料
 厨房与餐饮设备、制冷/冷藏设备
 桌面用品、餐具与器皿、
 客房电器及用品
 酒店家具及装饰用品
 酒店布草及纺织品
 清洁设备及用品
 康体健身及休闲娱乐
 酒店管理服务及信息科技
 酒店与餐饮连锁加盟
 
目标观众
 各国相关组织与协会、各国驻华机构、商贸机构、国际买家中国采购办、国际商贸机构等;
 酒店与餐饮投资商及加盟商、金融机构、商业地产开发商、业主方、物业管理公司、酒店运营商、培训机构、设计事务所、用品生产商及经销商等。
 食品饮料行业的制造商、进口商、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及电商、商场、超市和专卖店、
消费者以及其他相关人士等。
 咖啡厅、酒店和餐厅、连锁餐厅和连锁酒店等;
 免税店、航空公司、铁路公司、邮轮和渡轮公司等。
 电子商务行业:酒店与餐饮网站设计师、此类网站的买家等。
 
立即预订展位
请立即预订在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尽早预留最佳位置,争取最大曝光率,领先竞争对手,开拓无限商机。
如欲订FBIE CHINA 2017采购交易会展位,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立即发电子邮件至609401397@qq.com或通过以下联络方法,预订展位。
联系人:赵鑫13681430233 (微信同步)
邮箱:609401397@qq.com
电话:010-83276132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17食品饮料展会一览表如下:
 
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进出口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07月19日-21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
 
 
2017第18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07月19日-21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
 
 
2017第三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07月19日-21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FHW CHINA 2017  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9月8-10日 
展会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广州.琶洲)